熊熊想到我忘了要去看皮克斯動畫展了說~從8月的還早到現在10月了@@
看來我拖的有夠久的哩~~要提醒自己10月份要再請一天假去北美館晃晃~
去看看目前最高水平的3D動畫,也順便懷念以前專題的3D,雖然我的專題表現
差強人意,不過也是從那時的接觸,不然我想我可能不會有多大的興趣想看吧~
這也讓我想起那時在書店找了一堆3D的雜誌來找尋可用的蛛絲馬跡時,所看到
3D的圖和動畫能做的這麼地讓人賞心悅目,有時會覺得和真的一樣,當然這些
雜誌介紹的人都是大大有來頭,不然就是年紀輕輕就身手了得的人,不過我自己
是沒那麼行啦~~所以我看看展覽過過癮就好了。

PS:我們有一位大學同學-偉仔目前正走在 3D的這條路上努力著,我們每位同學
   都衷心地希望有一天他的名字會出現在這些高水準的舞台上,加油!偉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