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會回到公司已經差不多要7點了吧~回來大家都下班了~

回到位子上在facebook裡留下了訊息告知大家~我今天開會吵輸了~

回到家看完日劇打開facebook才發現我留的訊息裡有留言~

剛看完日劇後心情有比較好一點了說~再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wendie大大在facebook跟我聊天~

還丟了好笑的連結給我看~台灣的super救命兒~還有小狗照片(第一眼想到的是熱狗堡說!)

今天也看到yachi大大也加入facebook也留了言說~呵呵~

肯多大大~其實我沒有腹肌啦~我現在真的只有河豚肚而已~要獻醜這樣不太好吧~~^^"

聽著GReeeeN的專輯~一邊回著facebook的留言~這短短的一兩個小時~

覺得很窩心、很開心、很感動、很幸福的感覺~我覺得真的有好多的感謝~只因為大家給予我的鼓勵~

雖然我在看日劇時突然想到一句話,如果只有一次穿梭時光的機會,你會選擇過去or未來??

是跟日劇沒什麼相關啦~倒是在看的同時也想著這個問題,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我會選擇哪一個呢?

這的確讓我很難抉擇說~我兩個都想試~都各有好壞~如果真有那機會我還真的不知道我會選擇

過去還是未來當做是我的起點說~回到過去就我而言,是為了想要挽回某些事~或是彌補過去的錯~

而未來呢?是想想看最後的自己會是怎樣的光景呢?我現在所認識的人在未來是否還是聯絡得到呢?

看了yachi大和wendie大都很有勇氣的選擇未來~雖然我現在想選回到過去意願比較高~但不保證

在下一秒我會不會鼓起勇氣往未來走去~我想答案就留在每個人自己的心中吧~不管是選哪一個~

都會是我們心中最好的答案~因為一定是為了某件事而去做的決定~

看到今天晚上這些facebook留言,好心情蓋過一整個下午的不愉快~

我想我應該可以很開心的休息去了~~雖然現在很晚了^^"

沒想到在今天的最後居然會是那麼地讓人覺得開心說~呵呵~謝謝大家!!



後話:

這次會議回來~我覺得自己真的太嫩了~還有很多要學~

覺得自己有好多好多不足的地方~這些的不足的地方~有沒有辦法可以加強呢??

我心裡給自己打了個大大的問號~因為想要改變是需要勇氣下定決心的~

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自己是好還是好~是真的自己還是只是符合別人期望的自己~

我是很想追上他的腳步~希望有一天我能跟得上他~不再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