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晚的不愉快~其實一覺醒來我的腦袋馬上就抛了一堆討人厭的影像浮在我的腦海裡~

雖然昨天PO講的很嗆~其實今天還是不想遇到那種場面~煩人的事情多了,能少一件事來煩是最好~

今天出門前還跟菩薩和救世師父多祈求了今天能一切平安順利~雖然心裡還是亂糟糟的~

早上持續做著最近的工作,大副也一直跟我提醒今天開會一些注意的事情(謝謝大副連兩天提醒)

加上我的師傅也有幫忙我確認WEB讀取資料的狀況~(一切攪來是如此的順利說)

下午到101開會後,和元芝、宜旻討論了一下今日要講的內容~以及我們現有資料的狀況~

我也看到元芝的主管了,看起來像是走溫和路線了~不知道面對等下的洪水猛獸不知是否擋得住~

進來就看到負責的經辦臉臭到不行~沒關係~我一開始也沒好臉色給他們看~

接著就開始討論現在如果去解決關係企業那一塊的問題,大致上討論出現有的困難處後~

在想怎麼解決時~其實就是看誰要修改啦~負責的經辦就覺得要我們改~她們不改~

接著講了超多我覺得不是問題的問題丟給我們揮來揮去的~其間幾度大家都沒有講話~

雖然我有一直回說他的問題不是問題,請她試著朝我們說方向去試試時,卻死都不想要回答

馬的哩~超愛裝死到底的~還給我沈畎哩~過之後又給我丟出什麼有風險、有問題誰負責的話~

到底是誰在複雜化事情啊~妳死都不退一步,硬要我們讓~真的很扯耶~

還拿出說她做這WEB10幾年的經驗告訴我,她的網站沒那麼簡單~

真的有夠好笑的~~妳們的網站是世界級的嗎?????我已經心裡翻桌不下十幾次了~

吵到最後~還是沒共識~大家還是回去各自想辦法~一切照現在人工處理~

我只能說安泰的系統什麼都不強~就人工最強~~一切只要有人工就搞定~他們還看不起自動化的~

聽了一堆人工作業~現在又要叫我們USER做人工作業~

因為是我們自己的USER的事情,最後的結果看來又是我們自己要去做了~

會後和宜旻、元芝在討論這次的內容,真的覺得我們的人就是輸在講不贏她們~吵不贏她們~

很多東西我們都幫她們想了~她們卻不會為我們想~只幾句不行、做不到就不做了~

她們的東西本來就因為合併案就要改變了,但是卻固守著休想來改我的東西的想法~

什麼資料都要照妳們的意思、妳們所要的給妳,只是一味地要求卻不想想妳們多麼地偷懶~

真的是愈寫愈氣人~又開了一場沒結果的會議,還被她們那些不知所云的問題氣到不行~

講白點就是自己不想要去更改自己的系統就說一聲啊,找一堆爛理由來吵~超沒營養的~~

什麼都要丟給我們這裡的經辦、IT做,啊妳們的經辦和IT要幹麼~喝下午茶吃雞排領高薪嗎??

沒理由一直拿我給妳的資料到處跟人講吧~什麼都要牽到我~王八羔子~

然後又要我來做~我來提供~我又不是吃飽沒事等著做妳們的需求,妳們的需求還很愛牽拖~

拖了我一個多月的需求單還不主動跟我講~裝沒這回事一樣~臉皮厚的跟什麼一樣說~

我真的不想再幫她們做東西說~狠下心來不做就會害到自己人~反而對自己人造成困擾~

為什麼她們的USER、IT可以無理取鬧沒有人管呢?我們的高層你們確定有帶上你的眼睛嗎?

難道真的就是新歡就真的是最好的嗎?我想只要能替你們賺錢,裡面是好的還是壞的就不重要了~

我只是這間公司菜巴八最下面那層的員工,也許你們看到的都是美好的~我看到的卻是醜陋的~

合併後和他們做事情都沒有什麼讓人覺得這是件開心、值得的事~只是得到一堆爛攤子要做~

合併後兩家公司背景不同,文化也不同,所以要多溝通,這是我從安泰的主管聽到的~

結果我知道他們的溝通是多麼地無理且霸道~他們始終不願釋出善意~只會想到自己好做事~


今天就講到此了~~~前方的路是多麼地崎嶇,現在我有同伴也是一起努力著~

我想這是讓我能繼續待在這裡的原因了,就算是面對洪水猛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