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6/22這天跟公司請了一天假,因為這天是我表哥結婚的日子,真的是恭禧他囉!!!

在11點時到了表哥的家裡幫忙,這次我表哥結婚走的是簡單風格~所以沒有很多古早的禮俗~

這樣也好,只有簡單的迎娶儀式,也不用讓雙方親友忙來忙去,大家都還有時間可以休息一下~

我覺得這樣還滿不錯的~這其實是我個人的想法啦,因為不想太麻煩的禮俗,一切簡單當然最好!

這一天的天氣因為剛好蓮花颱風有可能會進來,大家也滿擔心會下雨說,好險蓮花沒跑來攪局~

天氣雖然陰陰的,但也還滿悶熱的說,熱到我一在外面就幾乎一直在流汗~(夏天來囉!!)

早上去幫忙其實沒有忙到,只有在迎接新娘回來時幫忙了一下,這次我表哥也請他以前的同事

幫忙拍攝他結婚的過程,呵~我表哥的同事是個大帥哥,而且還滿有型的喔!比我高一個頭的樣子~

身型也比我壯和結實,每個人都想過去跟他拍張照留個紀念~呵呵~還真是有趣說~

上面是題外話,還是要回到我們的主角上~早上迎娶回來後就算大致結束囉~之後就是要去結婚會場

幫忙,地點在榮星花園對面的晶宴會館B1,在幫忙的時候看到了表哥的結婚照,真的是超優的啦!!

男的帥、女的美,在東西大致就定位後我就去翻了一下給大家看的婚紗相簿,每張都拍的不錯說~

而且每個主題拍出來的感覺都很好~我滿喜歡在花海下的兩張婚紗照~另外其中裡面有一副套圖~

有點像是野性的風格,連我表哥都畫上眼線,就這副套圖認不太出來照片中的人是我表哥說~呵~

我表哥有在會場準備了一台吹泡泡機,打算一出場就要有點夢幻的感覺~這個創意我覺得不錯耶~

還沒看過有人在結婚上用過說,隨著愈接近晚上,客人就陸陸續續到來囉~這次我和我哥就幫忙擔任

招待,帶著叔伯阿姨就座,這是我第一次擔任招待,第一次穿上整套西裝,還真的有些不太習慣說,

總覺得穿起來有些彆腳,嗯~其實是擔心穿起來不好看怪怪的啦~哈哈~

(這次我也隔了好久打了領帶,但太久沒打都忘光光了,只好求救老哥幫忙,真是感謝啊!!)

也許是常看我哥穿西裝的樣子,總覺得他穿起來就很有型,我穿起來好像就那麼有型了~

有可能我還需要加強我的打扮吧@@"

婚禮開始新郎新娘出場時就是伴隨著夢幻泡泡登場啦~滿天的泡泡飛舞~呵呵~

之後我和我哥就回之前安排的座位上跟著大家享用餐點~嗯~因為當招待的沒事了~哈哈~

婚禮也就這樣持續順利進行,然後跟旁邊年紀最小的表弟、表妹兩人邊吃邊聊天~

接下來的新郎新娘換禮服出場、敬酒、接捧花等~簡單而隆重的婚禮就在最後劃下完美的ENDING~

祝福表哥表嫂甜蜜長長久久~一起攜手邁向相互扶持的人生旅途上!!祝福你們新婚快樂喔!!呵~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後記:

想當然爾,最忙最累的就是我們最佳的男女主角表哥和表嫂啦~果然辦一場婚禮需要一些花費外,

還要幫忙確認會場,順流程,然後當天也沒法吃什麼東西~累歸累,但是應該是很值得的啦!!

再來應該是表姐、舅舅、舅媽囉~相關的打點都他們處理,真的是辛苦了,但看得出他們很高興!!

接下來是幫忙的親友團啦!大家都辛苦了~呵呵~

這次的幫忙其實到後來想想還滿樂在其中的,也許是結婚歡欣的氣氛感染了週遭的我們吧~

沾沾表哥結婚的喜氣,看我和我哥能不能也會有喜事發生~哈哈~

回到家沒多久腿就好酸痛,眼皮也愈來愈沈重(疲態盡現)~加上隔天還要早起上班,洗個澡就睡了~

6/22星期一算是過了一個充實的一天啦!!比起之前BLUE MONDAY的日子來得有陽光多了!!

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