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處在一起很讓人討厭的氛圍,公司的合併案做到現在跟剛在起點時差不多了,為了他們一句做不到~

搞了個什麼替代方案的,當初高調的全都包,現在出包了還大喇喇地說做不到,上面的人還跟著好好好~

真的是喔~~果然就是要飄洋過海的就是好就對了,最後新聞一出,風光的是老闆,做的要死要活的是我們~

我可想像等新聞一出的時刻,真的讓大家以為我們都很美好的錯覺,實際上呢??

事事都要配合他們去做,為什麼就是不相信我們可以扛起來做,看看他們的開會效率,只是做給上面的人看的!

還有一堆願配合或是一堆意見的事情,搞到覺得做這些事情有那麼難嗎?難到你們都做不下去嗎?

今天又要我配合去寫一個作業,老子我就不爽寫,我直接抓檔案給你就好了我幹麼還開程式浪費時間~

你做事方便~那能不能也給我方便~~害我今天還被主管問是什麼事情,心裡超不爽的~超想罵人~

還要讓別人聽我抱怨,為什麼你們都不主動去發現問題,變成我要主動的去做,都你們要做的事情~

想到未來還是同事關係,我真是哭笑不得耶~想到要跟他們做事情只能三聲無奈~唉唉唉~

外面的人誰會知道我們最後還是寄人籬下,從金控的弱勢群變成寄人籬下的弱勢群~五十步笑百步~

我也不打算樂觀的想了,反正真的不在了也沒關係,因為我們是屬於可隨時被取代的一群~

到那時我想就放下那虛偽的光環吧,重開塵封已久的104,或是拿起久未唸的書~

葛老子滴~就只會CC來CC去,都給你們CC表現去好了~

還有那個主管講的榮譽制,雖然你很快就帶過去,我想"榮譽"這兩字從你口中說出一點價值都沒有~

從早期的不錯印象在這次合併案後看到你的印象是跌到跟貼壁紙的股票一樣沒價值!!爛透了~

還有那個升很快的又愛推事情又愛卡位的那位主管,我耳聞你的愛將其實在背後錶你也錶很大啊~

還有那個自稱很危險的主管,我只是一想到這段話就覺得不爽,單純看你不爽想打你很久了~

族繁不及備載,這只是一個圈子裡的一小部份縮影,也只是一個體系上的小細節而已~

這只是一個公司底下的小事情而已~也只是很大很大的集團平常上演的例行公事而已~

我想都會有遇到類似的情形,只是有人抱怨歸抱怨、有人繼續甘願做、有人不爽想造反~

最後下場各有所不同而已,差別在哪?每個人自己都會有一套自己的答案~

在這個社會的大熔爐還真的不好混~要學的還很多~要繳學費的都排一長人龍等著你去繳了~

要挺得住、想的開、放的下,要死皮賴臉、打不死的勇氣,要玩的大、賭的狠、吃的兇~

要學的事情多,要做的事情多,我也跟嫩咖一樣一起抱怨這個世界,用井底之蛙來看世界~

!!!應該是第五篇暴走吧!!!


(~純抱怨~)(最近的話題:搖很大,不用錢!!)

最近火熱的線上遊戲廣告和殺很大那位的開球造成不小的轟動~

是男生看了都會有遐想吧,我承認自己也會去看那些廣告~雖然是飽眼福~

但還是覺得這種廣告的行為真的算是物化女性,真的沒什麼營養~也會教壞囡仔大小~

什麼時候會有有質感的廣告出現啊,現在充斥的廣告很多都不營養~也沒新意~

看了都不會有讓人有眼睛為之一亮想去瞧瞧的好奇心出現~(單純只想抱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