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感冒纏身+荷包大失血的一段日子啊~

小感冒總是吃完藥後前兩天變超嚴重,又給我看了2個禮拜了,邁入第3個禮拜中~

從月底開始開支明顯變大,可能想買的東西變多了吧,一個接著一個買的結果是大失血啦~

啊~~~是哪個專家說今年會很好,開春就只有花錢、花錢、花錢~掯~掯~掯~

最近腦袋都是空的,所以擠不出什麼東西來寫心情,一整個很無趣、很討厭的感覺~

感覺像是變成一個草包的人了~


昨天3/10日的上班至少有6小時以上是在拿著話筒講電話,講到下班後整個腦袋塞了一堆事情~

明顯呈現恍神狀態~案,若是情人電話熱線就算了,至少會高興點~可惜我面對的是上班公事~唉~

而且昨天坐了個很奇怪的夢驚醒後起床還看錯時間,以為自己睡過頭了,去公司途中經過國中~

還在想怎麼今天一堆學生跟我一樣這麼晚到學校,無奈地看了看手錶,耶~原來我提早了一小時出門~

臉上很無奈地慢慢龜到公司,還有一小時才上班,這是怎樣啊~~~~破了自己到公司最早的記錄~

因為提早到就只好坐在位子上吃早餐兼東摸摸、西摸摸,在上班時間前的這段時間,倒是嚇到了2位同事~

其中一位是我師傅,因為他們都以為自己已經遲到了~哈哈~免驚免驚~是我早到了~還有一位同事更猛~

因為他一來就說你昨天沒回家喔?我說:怎麼可能(高語調)~我想我應該還沒忙到要睡公司才對~

昨日奇怪的夢是我知道我在看一部日劇,劇情是未來,男主角好像是機器人,還有很多的綠能科技魚~

只要吃了那種魚~一切都會恢復成原樣,但這只是個開端,劇中感覺出有很大的陰謀正在等著事情的發生~

接著我就驚醒了~一整個很奇怪的夢也會讓我自己驚醒,就這樣開啟了昨天提早到公司的原由~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