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從上班開始一直開會到下班,聽了很多東西,也了解到需要做一堆的事情~

但是自己目前還沒有個概念出來,我只知道事情堆了很多出來了,加上有時間上的壓力~

開完會之後就和彥涵會合請雅琪吃飯,這個是我們過年前就約好了啦~

吃飯時也是聊著最近的事情,邊吃邊聊,只是聊到最後還真的是有點累~

不過在那之後又好了一點了,應該是精神回來了吧~呵~但是身體應該很累了~

難得可以出去吃個飯,上週末假期雖然睡的時間不夠多,不過和朋友聚會聊天很值得!!

其實本該回到家弄一弄應該就是直接躺平在床上了吧~沒想到寫BLOG後就有精神了~

雖然擠出了一篇歌詞文出來,裡面我自己覺得也沒寫什麼^^"

只是這個過程中卻沒有想睡的感覺,反而很提神~呵呵~~

沒想到想寫BLOG的心情戰勝了上班的疲累~不過明天上班應該會痛苦一下吧~哈!!

寫BLOG只是為了讓自己能記錄當時的點點滴滴,因為我沒有毅力每天寫日記~

所以我的日記本從小學開始寫,寫到現在還沒寫到半本就可以知道了!!

我曾經有想過,如果等我老了以後什麼都沒有留下一些東西來的話~

即使我記憶力超群也無法再想起當時細節的情形或是內心的心情~

到時我應該會後悔不已為什麼年輕時不努力寫日記呢~

偶爾在當下記錄一下事情的經過、內心的轉折,我想我老時會認不出年輕的自己~

現在一筆一筆寫著、留著,只要還存在著,我也不用擔心我老了沒有東西可以看~哈哈

只是如果能一天天寫下日記本的人真的讓我很佩服哩~因為一本本的日記本都是寶啊!!

雖然會佔空間,但留下紙本形式卻是最有懷念味道、最有FU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