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陣子沒有貼我喜歡的歌在Blog上了說,因為房間收聽的音響壞了很久後就很少聽了~

加上在公司沒法大喇喇地聽音樂,久了也習慣了,覺得沒有音樂fu的自己感到無奈說~

因為前陣子有在跟著看"波麗士大人"的關係而接觸到這首歌~

波麗士雖然好看,但還是覺得有些地方常交待不清,或是有些太吊人胃口了說~

不過至少星期五有空我就直接跟著看最新的了,因為比其他一些戲劇真是好太多了~

星期日才看到某部要上檔的偶像劇廣告,一整個無言,擺明要來騙無知少女的嘛~

耶~講一講我又離題了~其實這首就是波麗士的片尾曲囉~結束時我都會聽完~呵~

因為我很喜歡這首的前奏~那種聽起來有種懷念的感覺~裡面的歌詞卻是很悲傷~

感覺表達了想要的事情,曾經努力了,但事與願違後,接受事實,遺憾留在心裡~

選擇接受,遺憾就留在我們心底的大海裡吧~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也許這首的前面這一段可以和梁文音最近唱的"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小呼應一下~

每個堅強的背後,其實也是有顆柔軟的心,輕柔的歌聲唱得出內心的吶喊~

戲曲再好總有謝幕的一天,縱使心有不甘,也是要去接受~

在人潮散去後即便站在漆黑的幕後也能感受前刻另人感動的情節~

今天完美的結束了,留在心裡下個註記,我曾在此時此地擁有了感動~

明天~會感到何去何從嗎?下一個舞台在哪裡嗎?會不會就結束了~

前刻的美好就在那當下享受吧,此刻我們還是要往前走著~

再去尋找下一個可以讓人擁有感動因子~


謝沛恩-完結篇

沒有人相信
當我 獨處在房間
偶然間 也會因為 某些事掉淚
看起來冷靜的人 感情的收斂
不代表 心 就不會碎
 
#如果能再遇見你
用什麼稱謂
戀人和 朋友之間 學不會拿捏
我以為 當時勇於分手的智慧
在後來 一天一天的檢驗
才發現是 誤會%
               
我不會再後悔
在世界 另一邊
你故事 下一頁 換由誰來寫
在世界 這一邊
我始終是 沒有改變
我的口是心非 你沒發覺
至少我們 好好說再見#
                   
%我不該再想念
在世界 另一邊
同時間 同地點 你吻誰的臉
在世界 這一邊
我等待著 自己轉變
一個人的旅程 不曾停歇
你是途中風景 不是終點
            
在世界 另一邊
你故事 下一頁 換由誰來寫
在世界 這一邊
我始終是 沒有改變
我的口是心非 你沒發覺
至少我們好好 寫下完結篇
             
我總會明白的 在某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