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第一PO,牛牛年來啦!!!

在去年的最後一天12/31日去參加我哥和他朋友的聚會,我哥的朋友WENDIE家在信義區那
剛好可以看到101的煙火,就這樣唱歌、打牌->看煙火->再續攤唱歌、打牌~呵!
今年101煙火我覺得放有愛心的煙火倒是滿特別的,反而今年沒有很壯大的氣勢說~
之後我有參加我哥他們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活動,原來我帶去的禮物居然讓我驚訝了一下~
我原本只覺得這圖案簡單俐落滿好看而已,結果居然是塗鴨大師的畫作,@。@"
我哥朋友說看上面的名字就知道了,是一位紐約塗鴨起家的大師(梭里,我忘了名字了~)
一個原本我覺得好看的圖,在其他人眼中確是件上等好貨,還滿特別的經歷說~
(說白點,其實是我不識貨啦~~哈哈哈!!)禮物到了識貨的人手中一定會被珍惜的!
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真的滿有趣的說!還可以互搶!這真的是有大抉擇的FU啊!!

後續我們待到了清晨,將場地收拾收拾後就準備回家啦!!到家時跟樓下開店的叔叔問早安!
當然是早上的六點啦!!要去升旗?還是睡覺卡實在!!驚人的在後頭~一山還有一山高!!
因為我爸媽還沒回來!(蝦米!!我們還是最早到家的!!),雖然我爸媽也去以前高中同學家
看101煙火慶祝跨年,這和年輕人一樣猛~他們到家時我早就睡死了,少說也是7 8點才到家!
(後記:回家途中經過夜店門口,遇見了爭風吃醋場面,在大馬路上打了起來!終於見識到了!)

1/3號下午去阿玉家烤肉,跨年醒的太久的結果是後面幾天都好累又睡不飽,果然不像以前了!
這次阿榜有帶他女友一起過來同樂喔!!然後我們也收到了我姊妹精心製作的OKINAWA特輯!
期待後續的影片特輯到來!!哈哈~烤完吃飽後就待在阿玉家一下後才各自解散~滿足的一天!

1/4號這天下午是我們公司消金和IT舉辦尾牙,只是辦在很遠的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早上就先和
同事們去唱個歌再一起坐捷運搭接駁車過去,當然這次說中獎率高達七成,是要參加一下試手氣囉!
只是參加完後的心得是,主持人和表演的人都很賣心,可是有時太HIGH了,耳朵承受不少的噪音!
加上辦的菜色少又不優,滿多人回家還自己買東西吃,而且又沒中獎,反而過了折騰的一夜!!
我和同事搭接駁車時旁邊就一個1萬得主講他同事中10萬,同一科居然中了2個,羨慕死人了啦!
我們部門好像很久沒中過大獎了,我們也只安慰至少在景氣寒冬中還有尾牙(可惜菜色辦的很差!)
幾天後大家都有基本安慰獎200塊刷卡金,運氣好一點再多個500或1000,我運氣好一點中500!

1/5~1/10號就是連續六天班的第一週啦,基本上也是忙碌中渡過,還是和平常一樣~
只是星期五沒有放假的喜悅,星期五晚上和同事去士林的O LA吃義大利麵,滿好吃的說,份量也夠!
星期六為了解決星期五晚上回錄失敗的程式耗了一天去了,想說可以結束了,但卻是麻煩的開始。
因為新增的查詢出了點問題,星期六晚上修改想說星期一就可以解決掉了,當時是這樣想的。

1/11睡覺+打RO ONLINE DS過了一天!

1/12到公司準備解決上星期六的問題,結果USER告知之前修的程式有些資料出不來,
結果是因為自己在最後修改時不小心判斷打錯了,想說自己粗心我的錯,改一下馬上好,
誰知當下主管開會、上線資管也去開會,不能馬上上線,感受到了USER的不耐煩,
其實我也很想馬上給妳啊,但沒有主管章我能怎麼辦,折騰後再重新上線後,解決了,
但星期六的問題還是存在,又花了半天時間才知道原來是版本不同搞的鬼,
滿氣自己花了這些時間,還一直問師傅,沒想到自己一開春的結果居然是這麼地悶啊!
簡直是鬼打牆,程式抄出抄錯、沒抄到、版本錯一次全部來,看的自己都覺得傻眼,
害我想去廟裡拜拜看能不能不要這麼鬼打牆的事情一直來,搞的心情很不好耶!!

誰說今年牛牛們的運勢很好!為什麼就沒感受到,我掯!!怎都沒一次準的說,唉~

1/13號也就是今天,也是幫忙產生業績資料花了我一天,本想最慢中午前就KO的,
結果花了我一天才弄完,結果最近要的資料盤點都沒什麼進展,今天下班後又留著寫~
寫沒多久我就想家了,當然東西收一收我就下班了,我在等待有好日子來那天~
最近這幾天的日子真的覺得糟糕、爛透了~心情真不好。好日子快快來啊!I NEED YOU!

回到家看到電腦,想起了我很久沒更新的BLOG,猶豫了很久才寫下這一篇。寫完馬上睡覺!
因為這是第二週的連六天上班第二天而已,下星期還要再努力個5天才能過新年!!!
給自己加油!!文件會在過年前給他KO交出去的啦!!

平地的貓叫聲:喵~
山上的貓叫聲:喵的啦~
(寒流來了應應景,好冷!!!)

今日更新版面樣式,換上全力兔!!因為只有這兔子的樣式好看而已。
PENNY姐姐以後我們有緣再相見~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