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沒來更新自己的Blog了,今年最後3個月的時間裡真的寫的不多。

有些是想到一半、寫到1/3就停在那了,其他的就只留在我的腦袋裡了^^"

能寫寫文章是種幸福,也許是目前自己現在沒裝進新的東西進來吧,所以沒東西~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回顧2008這一年,大部份的時間都用在工作和睡覺上^^"

有很多地方要在往後的每一年繼續努力,做些自己喜歡、想做的事情~

現在看來和我自己當初在退伍前想要的有很大的差距~不過不見得就是不好~

至少在某些地方我已經比其他人還幸運的多了~

我想明年看能不能多去運動吧~因為今年幾乎是忽略了運動的重要性~

去打個球流個滿身大汗也好,至少身體不會那麼緊蹦,精神、體力應該也會比較好

對於懶人來說還真是個考驗毅力的挑戰啊~呵呵~

2008就剩下31號這一天了,準備要跟今年say Bye Bye~

期待2009能讓自己可以再多做一些改變能一步步趕上我想要的生活!!

在這12月裡遇到了些事情,有好有壞,好的呢是又看到了不一樣的人、事、物,

當然也發現了正妹出沒的集散地~這次還遇到BOSS等級的了!!超讚的!

壞的呢,我還滿想講的,因為我想幹譙!!!不過我擔心自己在PO完幹譙文後~

我會後悔PO文讓我的Blog多出了一絲絲的不好~這些文章我不會想要一直留下來~

也許是過了一陣子了,怒火消了不少,還是寫些可以留念、有意義的事情比較好~

2008就快過了~就請大家把今年好事都收進個人回憶之青春記實的大相本裡囉~

然後快來祈禱2009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吧!!!

牛年要來了,請多喊幾聲:哞~~哞~~

看能不能讓財神爺招隻金牛進家門,讓我們可以賺錢過個好牛年!!哈哈哈~~
(以上請參考航海士娜美聽見有寶藏和可以賺貝里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