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差不多2個多月沒好好更新自己的Blog了,打從我出去玩回來後就很少寫了~

不管什麼內外在原因,我想只能等到可以由思緒直接轉化為文字的科技的話~

我想我應該每兩三天就會有一小段可以貼出來說~可惜都嘛在沒法記錄的當下發生~

我想每個人都有想在某一刻留下些什麼,任何的型式記錄著自己曾經留下的註記~

嗯~我想我最近的心情沒有大好也沒有大壞,維持在低檔的平穩上,添了些失落感~

我還是會努力過好每一天,繼續上班看古文,努力賺錢養自己。

心內ㄟ話就留在心裡吧,等哪一天有提到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