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難得我居然這麼晚還是醒著的~我想明天肯定超想睡~

最近回家都是休息了一下後一路接著睡到底,醒來時已經是新的一天~

結果堆了一堆想要做的事情,可惜進度還是高高掛著0%!!

今天難得晚上和同事吃飯聊天~又講了些最近工作上的事情~

也講了些平常的事情~說出來後,心情是有比較輕鬆點了~

不過等到開始上班了,這些又要再度抛在腦後了~

雖然我才剛滿一年又多幾天,我還是想讓自己能盡點心力~

只是有些事真的說不準,希望還是能幫得上忙~

接下來還有一波又一波的挑戰要來了,也有些未知的因素~

希望在經過這段期間後,我還在場上,而不是被換下場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