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上星期在忙著做手頭上2個需求說~只是上禮拜處於一種怎麼睡也不飽的情況~

早點睡也一樣~一到下午眼睛就慢慢要轉化成兔子眼了~紅兔兔的眼睛~

晚上回到家的狀態就像殺紅了眼一樣~等我看完日劇後沒多久自動進入入定狀態~

上週印象最多的事情就是颱風假、日劇、需求怎麼寫、還有錢花的很兇~(哭哭~)

這次因鳳凰颱風賺到了一天颱風假~在家當米蟲繼續玩珠寶大師-羅馬起源~

沒想到星期二進公司後師傅和我居然有這麼一點點地討厭颱風假啦~(超難得~)

因為少了一天可以寫需求~(突然覺得自己在虐待自己~)呵呵~

只是我的份量沒我師傅多啦~呵呵~所以二、三、四都在努力寫程式說~

當然壞處就是變成紅紅的雙眼囉~我想應該對眼睛滿傷的吧~

可能死盯著螢幕都忘了眨眼吧~哈哈哈~

最近夏季日劇都接著連發~目前跟看”破案天才伽利略”和”偵探學園Q”

前陣子才結束小螢的青春和交響情人夢SP、花漾少年少女說~

沒想到之後要接著播極道鮮師3和求婚大作戰和SP篇

那能不能再湊個Change和Around 40啊!!!(吶喊~)

伽利略裡福山雅治和柴崎幸的組合真的不錯喔~因為這樣還組了個團說~

題材不錯加上每集都會有個大牌明星客串~收視果然亮眼!!

偵探學園Q是為了看志田未來囉~之前在Dream Again時覺得還好說~

在偵探學園Q裡的表現又和之前看到的感覺又不同了~感覺變得更好了~

附帶一提~看到她穿女僕裝後~難怪很多人說她超萌的~(的確是滿可愛的!)

沒想到自己紅了眼還要等日劇看完了才入定~呵呵~

再來是覺得最近可能常出門吧~所以花費就多了點~好險還在控制範圍內~

只是上月多剩的生活費在這個月全貼進去了~哈哈~

有時候想想~賺來的錢就是要拿來花的說~不然幹麼賺錢哩~再多努力賺錢囉~

週六時家住的里有辦中元普渡法會囉~我去其實只是去顧貢品囉、燒蓮花囉~

週日到慈恩園給阿媽上香~然後再去看一下在安養院的阿公~

以上就是上星期的生活啦~是比較單調無聊了點啦~呵呵~

這禮拜有空的話我應該會來闖一下世界七大遺跡吧~上週日晚上玩了一輪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