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唯一的行程就是和毛毛、小杜和小杜's弟看晚上電影-蝙蝠俠的黑暗騎士啦!!(期待已久)

揮揮三千煩惱絲後還是覺得天氣爆熱的~是因為颱風要來了嗎?

下午在工廠和老媽聊了一下公司的事情後就出發看電影去啦~

到了約好的地點~晚餐我們就在和民解決啦~Neo19樓上的和民我覺得裝潢得不錯~

今天很幸運坐到靠窗的位子~而且人也滿多的說~

之後走走晃晃~到了電影院人也真的滿多的說~不過不知道今天我有沒有看錯人~

我好像看到我大學同學(不很熟),然後又看到在總公司的人(她對我應該沒印象)從我身旁經過~

結果位子還是一個坐我左前方一點的位子、一個坐我右前方的位子~我在想我眼睛有沒花啊?

看了好幾次應該是沒錯才是~不過還是別打擾人家好了~如果真的是那真的是太巧了點吧~

經過了這個小插曲後其實就開始專心看黑暗騎士啦~

這部片子看完後果然比較黑暗了點也比較沈重了點~而且真的有對人性的挑戰~

終於看到了小丑的演出了~我只能說這真的個瘋狂小丑,不是希斯萊傑~呵呵~

也許他很瘋狂,但其實他很冷靜~也深諳人性~一切切都在他的計劃裡~

他瘋狂的表現沒有幾個人可以阻止得了吧~果然是讓蝙蝠俠頭痛的狠角色~

他的作為讓整個城市陷入混亂~讓人陷入了恐懼中~讓警察、蝙蝠俠疲於奔命~

蝙蝠俠在面對自己另一個身份是否會變成向下沈淪的一份子也感到困惑吧~

電影最後的那幾句話覺得呼應了身為蝙蝠俠的宿命~

不過這次的結果我是認為是小丑贏了~正義的一方付出了慘動的代價~

電影裡也提到正義和邪惡本是兩面~若平衡被打破,那勢必會不均衡的那方會有反彈~

還有阿福管家提到的土匪故事~有些東西在其他人的眼中其實不是那麼重要~

小丑什麼都不要~他只要這眼前的世界混亂起來~打破一切固有的人性和秩序~

電影中的小丑角色真的很搶眼~從他的一舉一動裡看得出他對人心的撩撥也是一絕~

我在想~其實每個人心中也有像小丑的因子吧~只是沒有能像小丑這麼瘋的就是了~

電影所呈現的東西~真的還會讓我想再看一次說~不過真的滿黑暗而且沈重就對了~

我想這應該是想告訴我們身為蝙蝠俠所帶來的宿命吧~


呵~就先寫到這啦~電影太好看了~讓我又說了一堆有的沒有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