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日)這天和毛毛、小杜去看電影-全民超人 HANCOCK

其實從上次去看了威爾史密斯演的我是傳奇,看完讓我覺得很失望說~

連小杜都說這是人狗情未了的片子~這個中肯到不行的結語!!讓我對他這次演的就很保留~

看完之後我覺得這次的片子就真的不錯了~而且還滿搞笑歡樂的~沒有固有英雄式味道~

這次全民超人其實就和我們一般人其實沒什麼兩樣,只是他們比我們大家多了個特別而已~

他們也希望從中得到別人的關愛、注意以及被需要、存在的感覺~

從一個人人討厭的混蛋到一個人人都愛他的過程,真的不錯喔!!

而且我們有發現到其實他們脾氣都還滿差的,尤其是講到KEY POINT!!!

像是混蛋、瘋婆子啦~你就知道那爆點有多好笑了~所以別激怒他們比較好喔!!

還有Good Job在裡面的詮釋也是一絕喔~(個人認為!!)超有趣的啦!!

到最後面才讓大家知道他們的身世背景以及他們的宿命~

為了讓女主角活過來拚了老命也要飛走的拚勁看得出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感情~

對了對了!女主角是莎莉賽隆喔!怎麼看還是覺得很正很正耶!!!

雖然小杜說看得出她老了~不過我覺得還是ok的啦!!還是很正啊!!

我很喜歡她和馬克華柏格演的偷天換日(The Italian Job),下面是官方網站連結喔!

http://www.italianjobmovie.com/flash/index.html (鋼鐵人男主角也有演這部喔!)

結束後讓我想到從一開始最初電影放出的片頭音樂讓我有種很嘻皮的感覺~

一種美國式的幽默歡樂的感覺~我是覺得和這部片應該有點呼應到吧~

而且片子裡面也比較沒有美國漫畫裡英雄式的那種味道~倒有種貼近於一般人的味道

不過看得出來最近美國超人片都在電影大集結大團聚啦~呵呵~想必超人迷最近都很樂吧!!

最近真的有好多片可以看說,像是”刺客聯盟 Wanted”安潔莉娜裘莉和摩根費里曼演的喔!!

毛毛是想看這部,看了預告片還真的滿炫的說,不過這部好像也是漫畫還是什麼改編的吧~

還有”瓦力 WALL‧E”這部今年大檔的動畫片,看了預告真的滿優的耶,應該是輕鬆搞笑片喔!

我想如果身邊有另一半的可以看部啦~應該滿適合情侶檔來看這部的~

當然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蝙蝠俠的第二部出來啦!!

我最好奇的是小丑啦,小丑可是壞人裡面最厲害的!!以前傑克尼克遜演的小丑就很經典~

現在由希斯萊傑重新詮釋小丑,看了很多次預告可以發現和以往的小丑更不一樣說~

也許這次的小丑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瘋狂吧~這部已經預約要來看啦!!等著進電影院感受一下!!

哎呀~耶~我好像漏提了一個大片”赤壁 Red Cliff”,雖然是萬眾期待~不過我是覺得在考慮啦~

雖然是大家熟悉的三國,不過引起我注意真的比黑暗騎士少太多了~只能說抱歉啦~

所以赤壁應該會排在我名單比較後面再來考慮看吧~呵呵~~


~~~~~~看完電影後的後續~~~~~~~~

之後就在外面的新光三越晃了一下,我們的晚餐就去松仁路的澳美客吃啦~

嗯嗯~一頓吃了下來比之前我們在Neo19樓上的Chili's好滿多的~份量滿多的~

東西也滿好吃的~最後我吃的好撐啊~幫毛毛她吃不下的半份義大利麵啦~

一行三人酒足飯飽後就又臨時決定規劃晚上行程~從去喝酒到去唱歌~

所以那天回到家時也是很晚很晚啦~呵呵~還滿開心的啦~~不然平常工作好累啊~

假日難得出去有得吃有得玩~消除些工作的疲勞,多了些開心,值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