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是腦袋都空了吧~有想寫的事和念頭都沒有~只有之前想到的故事~

只是要寫出來應該要花掉我2~3天吧~只是太懶了~等哪天我趕鴨子上架放上來好了~

想了想~難得今天看完日刻還醒著說~給我想到上週六的事情~

其實上週六可說是悶熱的一天啊~記得前一天我打靈光打了一整晚~所以中午才醒過來~

下午就跟著大人們出去看房子~看完後還滿不賴的說~週邊機能也不錯~附設的設施也滿好的~

有聚會所、視聽室、撞球桌、跑步機、韻律室、樓上頂樓也設計成可以休息聚會的場所~

讓我有種小小空間大大地運用的錯覺~(雖然跟那種貴到翻的豪宅比不上~)

呵~今天跟著來看的結果讓我看到美好的事物~開心一下也好~雖然我買不起(orz)

下午我就待在我爸那裡等晚飯到來~在下午遇到了帶我去參加壽險課程的廖叔叔~

當然寒暄了一下後,我還是被他說變胖了喔~是沒錯啦~剛退伍時我瘦的可以了~

只是廖叔叔講了一個笑話,而且還比喻的滿好的~讓我只能看著天無奈地笑啊~

他說:之前你待在中國人壽,所以人比較瘦;現在待在富邦,因為富是有錢~所以人就變胖了~

我剛開始還聽不太懂~只見廖叔叔和我媽一直在講~等我聽懂了,我只能~長嘆~~~(哀怨~)

唸著唸著害我想到了”復胖”~這是說我加入了一個讓人復胖的大家庭嗎?(跌進深淵中~)

算了~算了~我只好拿著我的小N去打怪洩憤~

到了晚上~我們家還有姑姑、姑丈和大姑姑一家人去堂哥當大廚的店裡吃飯去囉~

以下是店名及位置:
===============================
店名:生。米。熟。飯 義式廚房

午餐供應時段:11:30~14:30

下午茶時段:14:30~17:00

晚餐供應時段:17:30~22:00

電話tel:02-2518-396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16號
===============================

上了好多好吃的東西~有前菜、沙拉、手工麵包、焗烤田螺、牛菌菇濃湯、炸墨魚條,

還有明蝦蘆荀、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墨魚飯、松露飯和一個忘了的蕃茄麵類~

再加上小洋排、和有加橄欖的魚排~應該是鱸魚排吧~都很清爽很好吃~

而且這些都是我們的表哥大廚做的哩~真的是厲害厲害~好好吃喔~吃超飽的啦!!!

託表哥是大廚的好手藝,就這樣吃了店裡有名的主菜級餐點~

可能我滿喜歡吃菇類的吧~超喜歡吃松露飯和那個濃湯~很夠味的墨魚飯緊追~

我們在那邊吃邊聊天待到店裡打烊才心滿意足回家~

呵~真是充實地一天啊~看到好看的東西吃到好吃的好料~Yes!!

PS:
剛好在找店的資訊時發現到別人的blog有介紹這間店,可以參考看看喔

請搜尋”生。米。熟。飯”(因為不敢亂貼別人的blog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