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雖然現在很累~也很想睡啦~我今天想了一個故事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寫~

剛才點了mp3來聽,點到求婚大作戰原聲帶第一首~整個活力就來了~(精神刺激中~)

我想我明天會帶著黑眼圈上班了~哈哈~而且開始腦子轉些有的沒有的話了~

如標題,這個是我幾天前想到的一句話,沒什麼特別地原因~

剛好今天我同事寄了封有關正向思考的email給我看~我就順勢地聯想起來~

或許簡單的快樂、單純的快樂是大家所想要追求的~其實每個人的心裡都有~

只是我們長大了,經歷了事情和歷練,想的、注意的事就愈來愈多了~

讓我們自己和這些的快樂常常擦肩而過吧!

~一幅灰黑色系的風景畫和一幅色彩繽紛的風景畫~我想各有所好~都有其表現的方式~

我想有人可以在灰色的畫裡看出彩虹,也有人在艷麗的畫中看到走味的變調~

不是只有灰、黑、白,哪怕這是素描畫,但是經過畫筆深淺的刻畫後~我想也就不只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