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要赴約,下午待在公司心就有點跑掉了~

只是事情還是要做,沒想到臨時的問題讓我頭又開始痛了~

在公司多待了會~等星期一再來重新試試好了~果然離開沒多久頭就不痛了~

回家後度龜過了頭,所以就勿勿地前往約定的地方等待~

果然那裡是愈晚人愈多的地方~真的是不夜城!感覺夜晚才剛開始而已~

(好多高挑正妹、長腿辣妹和一群黃金獵犬~)

這晚除了原班底以外~還多了兩位~就是小豆和鴨子啦!!也有陣子沒見到他們倆了~

(他們兩人真的愈看愈登對說~呵呵~)

接著我們就前往這次要去的店~買票進場後可能好像還太早~還沒有很多人說~

晃了一下後我跟著辣妹點了杯B52來喝喝~小小杯,不過乾完後甜甜的~也有點烈~

聊著聊著後~人也多了~也愈來愈有屬於那裡該有的氣氛了~

在那待了一陣子後,我們就離開了~就到NEW YORK NEW YORK旁的露天咖啡座休息~

我在那應該只喝了兩杯,只是那兩杯應該都很烈吧~超過我該有的酒量吧!(汗~)

所以我有了人生第一次抓兔子的經驗了~非常地抱歉讓大家看到我的失態了~

接著我就處在半醉半醒之間啦~我醉了就會想睡了~抱歉~又失態了~(感謝好心的店員提供袋子和水)

就在妳們打牌聊天的同時,我一直處在那狀態裡~不過我倒是比較清醒了~

打到一半時凌晨的夜下起了雨,以為要下大了,所以就東西收收結束今天的活動啦~

接著我本來也打算要回去了~謝謝妳們很好心,擔心我一人回家太危險了~

拉著我去坐妳們的車~那時我真的清醒了~還是很謝謝妳們的貼心囉~感恩感恩~

一個個都送回家後,剩我一個,就和阿玉一路上聊,載我到我停車的地方~

(毛毛大家知道妳還想再玩下去~不過還是下次好了!!^^")

之後和阿玉又多聊了一下才回去~只是離開時那裡人還是很多~真不是我能想像的~

回程時也經過另一間在敦南誠品旁的,也是聚集了一堆人~此刻才剛過凌晨4點~

有看到警察伯伯在那裡不過不是檢查路上的~應該是要檢查那間店的吧~

過了那裡之後才有像凌晨該有的氣氛~回家後還和樓下要開店的叔叔打聲招呼~

回家弄一弄躺在床上時就快5點了~只是突然睡不太著~(不知道是不是剛才睡太多了?)

翻轉了幾回後才睡死~不過隔天星期六不到10點就醒了~

星期五晚上去那裡也只是去看看~其實心裡也想瘋一下吧~渲洩一下也好~

只是還沒瘋成功~倒是讓大家看到我失態的一面~抱歉抱歉~真對不起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