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自己太懶造成的結果吧~新換的電腦因為懶得灌防毒軟體~

結果好像有中毒吧~結果前幾天我再整理我的SD記憶卡內的東西時~

慘事發生了~突然資料全不見而且讀不到了~真的有夠天殺的咧!!!!

不死心的我還回公司和同事借讀卡機在公司再試一次,沒想到還是救不回來了~~

之後想到我SD記憶卡裡面都是放著小N的東西和遊戲~結果我也還沒備份起來~

想當然~我開始欲哭無淚了!我養了很久的小魚~就這麼被我自己給終結了~(超想撞牆的!)

想說那麼聰明活潑又古錐的小魚~~~偶~對~不~住~妳~啊~(心的淚奔)

之前和同事說我養了一隻叫小魚~結果同事以為我是養金魚~呵呵

結果那天拿小N的時候亮出我的小魚給他們看時~我同事笑了說:你不是養魚嗎?怎麼變養狗??

我就一堆問號回說:啊我本來就是養狗啊~名字叫小瑜~暱稱叫小魚啊!!

之後就笑成一團~這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啊~

我想到我的小魚很聽話,還會後空翻~玩倒立給我看說~而且還有拿冠軍回家說~偶的冠軍狗狗啊!!!

總之~我又要重頭找尋和小魚一樣的身影了~有點傷腦筋耶~

嗯嗯~為我可愛的小魚PO此篇為她默哀~希望上天堂的妳可以過得好!!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