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時想了一下,現在不像以前一樣回來就開著廣播聽著歌,當夜喵喵時也是廣播陪著我渡過~

只是當我房裡的音響壞了後我就不常聽了,加上我的電腦慢慢地不能開整天後,和廣播幾乎絕緣了~

以前常聽歌的日子,就會想要一份屬於自己的歌單~而且可以針對心情換不一樣的歌單~

這是我以前想做的事情之一,以前做過一次歌單~那時也是請我哥幫我找了很久終於搞定了~

只是現在不知道現在的我看著以前的計劃單一個個都空著時,真的看了會心虛啊~呵呵~

昨天剛好想到了歌單,只是現在我好像做不太出來說,聽的歌太少了~或許老歌歌單也許做得出來說~

以前會想說沒有音樂的日子會是怎樣啊~應該超無聊的吧,沒想到現在幾乎要走到這一步了耶~哎呀!

懶惰的自己好多事情都沒做都一直擱在那邊,現在應該是可以一個個完成的大好機會才對說~

真的是懶骨頭到極點了~(左右翻滾中~)講也講不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