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靈活的身段和華麗助功的Webber大將要退休了~我印象中的他是在華盛頓子彈和沙加緬度國隊時,
雖然我覺得他也是跌跌撞撞到達了頂端,可惜膝蓋的傷勢讓他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子了~
當年他在沙加緬度國王隊時和畢比的擋切及狄瓦茲在禁區的配合,我很喜歡當時他們的妙傳助功,可惜最後他們敗在湖人手上,不然那一年他們絕對會拿到總冠軍的!!!他們就像很多優秀的球員一樣到最後手上還是沒有一枚冠軍戒指可以安慰~不過未來還能出現像韋柏那樣身手的人嗎?

韋柏~BYE~希望未來還能看見你的身影啊!!!

NBA 15年生涯傷勢不斷 明星前鋒韋柏決定退休

 (路透社) 更新日期:2008/03/27 08:30 

(路透紐約26日電)五度當選明星球員的大前鋒韋柏(Chris Webber)今天正式宣布,征戰美國職籃NBA15年之後,由於膝蓋傷勢妨礙他大半生涯的表現,他決定高掛球鞋退休去。

韋柏在奧克蘭(Oakland)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有人說必須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嗯,我已拚到最後一刻了,因此我很高興決定退休。」

現年35歲的韋柏是1993年選秀會狀元,挑中他的奧蘭多魔術隊(Magic)馬上把他交換到金州勇士隊(Warriors)。

他總共為勇士、後改名為華盛頓巫師(Wizards)的華盛頓子彈(Bullets)、沙加緬度國王(Kings)、費城七六人(76ers)及底特律活塞(Pistons)5支球隊效力過,今年1月29日回鍋勇士,但第二度披上勇士戰袍的韋柏本季只出賽9場,平均僅3.9分,之後就因左膝傷勢不去而無法上場,決定退出球場。

韋柏生涯成績為平均20.7分、9.8籃板、4.2次助攻,1999年以平均13個籃板拿下年度籃板王頭銜。中央社 (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