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裡啊,大部分都是忙著加班寫著古文~

不然就是要準備考試,目前考試考了第一個,接下來5月還有2次~

希望5月時我都能過關,把兩科拿到手!!嘿嘿~

雖然平時回家就很偷懶~偶爾玩一下NDSL~餵餵我的小魚~

我的TT卡換了一個,目前還沒跟我耍脾氣,讓我太鼓打的很入迷~

平常啊~上班的時候環境和氣氛都比較悶~中午和要下班的時間~

總是會比較輕鬆一點就對了~目前來看工作還算過得去囉~

現在有時候會買書~買些稀奇古怪的書~反正想到就買~

只是目前積了很多本書還等著我看哩~(想到這就不想考試了!)

平常中午會聊到有關以前的事情~偶爾想想也好~反正也不賴!!

有時候會想想朋友們最近過得怎樣的~彼此都加油吧!!

還有這幾天我的硬碟在嘟嘟叫了~不會要我放包乖乖在主機上吧?

現在這幾天也有看日劇"父女七日變"~還滿逗趣的說~CUTE!

不過想了很久的事情倒是有一堆沒做~希望能在有限期間內都做好~

近來真的沒什麼想要寫文章的衝動~

之前沒時間寫出來的有些都忘掉了~就不寫了~只剩下最初要寫的!

等有心情再來寫~哈哈哈!看來要等很久囉~哈哈哈!



題外話:甄麒麟說這是心苗湧現的字句,啊~你不懂的都是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