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棟神秘豪宅、兩個各懷鬼胎的男人,精巧佈局完美陷阱

鬥智、鬥勇、鬥心機 表面平靜的對決,衝突一觸即發

簡介可到雅虎奇摩上看喔!!

  經過連日的下雨天氣~連昨天參加尾牙回去時都是這樣子!!,這天也是這樣,一陣一陣的下雨天氣~可是電影院可是人很多哩~
  
  今天和阿榜、小杜、毛毛去看非常衝突~只是這部片的放映次數真少耶,也排在小廳裡面,由裘德洛(JUDE LAW)、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主演的,其中米高肯恩可是有得獎的硬底子演員哩,看了簡介才知道這是老片重拍耶!!

  說老實話開始前段比較多對話讓我小度咕了一下後,接下來就看著他們兩個人互相飆演技的時刻囉~我覺得從這部就可以看出老牌演員的情緒轉換很讓人佩服外,裘德洛的演技可以外放到這個程度說實在還滿讓我驚訝的耶,比我之前看他幾部的作品來得好說~而且場景幾乎就是一棟房屋、兩個人,接下來就是三台車子,所以要表演得好就要看兩位主角的功力了,的確~他的們功力著實吸引著大家,廳裡面的隨著劇情的發出的笑聲就可以知道啦!!看到後半段我真的一度以為該不會是一個同性之愛大結局說~而裘德洛的後段的轉變讓小杜喊著裘德洛好娘啊~(這只是演技的展現pat pat~)最後的結局也讓我想再看後續發展,可惜就沒有了哩~

  不過這的確是部可以清楚看到角色變化、情緒轉化的片子,我是覺得情緒上的表現滿細膩的~只是這部片倒是沒看到打什麼廣告說,等之後有在第四台播的話,肯定要窩在電視前再感受一下的啦!!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