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該好好用力地揮汗一下吧!!也許心情會好一點!!讓我不會在意今天的不高興~讓我不會去記住不好的事情,當然最好是能讓我最近的頭痛一掃而空就太好了~唉

今天算是最近以來對一個人真的開始動氣起來了~這半年多的日子我過的原則是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大家都是朋友!!日子照樣過我的~一切看似隨和,但我知道那只是我冷漠地去看待這一切而已,不想去理會、不想淌渾水、不想太麻煩等等~不用問為什麼~

跟誰的交情好,我心中自己有定見,簡單來說就是偏見!!你對我好,我會記得,當我有能力定會回報給你~相反地!!我討厭的人雖然我可能擺的臉色是和善的(偽善),或許有一天我會用小人步數回敬給你!!別說我不道德、賤~但是我幹麼對小人仁慈哩~慈悲心應該不會用在小人身上才對,我又不是聖人,要慈悲心對你去找聖人吧!!喵的哩~

工作累就算了,值得慶幸我還有薪水可以拿~被機巴的人、事、物來攪局我自己還要去認命還要發脾氣還不能用吼的!!在我累的時候脾氣是最差的!!跟這些耗著真的是傷身傷心一點好處也沒有,薪水也不會多發一點給我!!真他X的SHIT!!

誰說今年金牛運勢不錯的!!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翻桌啦,掯!),反而是不好的事情好像爭先恐後地冒出來~掯!!我現在真的抱怨文上身了!!我還想寫其他的文啊!!(哀嚎中~)快點把好運和靈感還給我吧!!

再忙也要忙得有代價、混也要混得如魚得水、努力也要有努力的目標、辛苦也有辛苦的理由、流浪也有流浪的意義、快樂也要快樂地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