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冷很冷很白目的事件

因為剛才看了一下汪大的Blog,記錄著他精實的海陸生活~祝福汪大早日退伍啊!!汪大加油哩!!

之後我突然想到了一件自己在新訓時的事情,因為那時新訓是在寒冷的冬天,所以晚上有時候會有薑湯讓大家喝以免感冒,就怕一傳十、十傳百的感冒侵襲我們營上,當時我和另一位去抬薑湯回來時遇到了一個快退的班長~他說要我們兩個想個口號叫樓上的大家下樓呈薑湯,因為每個都是喊下來喝薑湯太沒創意了~(心裡想著,靠夭喝薑湯還要喊什麼口號!),結果被逼急的我想了一個很白目的口號,講給班長聽後就被打了一下然後大聲公就嘟到講巴了,於是我喊著:"鏘鏘鏘講~薑薑薑講~好喝的熱薑湯來囉~兵器連的弟兄們~要喝的卡緊落來喔!!"結果連長房裡傳來一句夾雜著三字經的話!!心想我應該會被很多人白眼吧~(大家都學寧次出白眼!!)之後繼續心裡哀怨著呈薑湯給大家喝~

唉~有夠白目有夠冷的吧~都冬天了還這麼冷!!
(詸之聲:沒辦法囉我只能這麼冷,如果熱的話我就變成清蒸飛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