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騎車回家的時候~突然想起的一首歌~這首好久的歌~當時一聽見時就超有fu的歌~
而且呢~這首裡面的3句歌詞也是我的小M(musician)身上的刻印~(讓我有想要寫起小M的種種~)
當初為什麼想刻在小M身上的理由我忘了~我只記得自已覺得很對小M的味~
或許當時為了感情成份居多吧~想當她的港灣吧~因為害怕她從自己的身邊離開~想讓她有個安心的地方~
只是想想現在早人事已非囉~(茶。)不管怎樣~這首好歌不管到了多久我還是會留個空間放著!
也祝大家能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港灣~
 
伍思凱-港灣(The Bay)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因為風飛翔 思緒停在某一段過往
你在我身旁 疲倦地依靠在我的身上
依偎的時光 我們用愛築了一座港灣
以為就這樣 不想拿一生當作交換
沒想到後來 你我各一方
                                                                               
悲傷 迷惘 佔據我流浪的黑眼眶
在無邊無際的寂寞海洋 隨波築流張望
接受 原諒 時間給了我一個答案
無論此刻你人身在何方 愛在我心上
祝你永遠幸福 祝你永遠平安
願他像我一樣 給你一座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