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們在看待他人的愛情時總是能以理智或著是平和的語氣去看待~
 
但面對著自己的愛情卻變得不一樣了~(也許有人不會~)
 
我們總是輕鬆看待別人的愛情~自己的愛情卻不能輕鬆以對~
 
也許是當局者迷~不在漩渦裡面的人當然不會知道~
 
或許我們該想想是不是只要告訴他們好好去愛就好了~
 
即使結果不一定是好的~但畢竟努力過了~總比沒努力過的好~
 
應該是要為他們加油打氣才對~
 
我想會有人這樣子做嗎?我知道我自己絕對不是會這樣做的人~
 
關於自己呢?我想我看到了很多缺點~但會覺得自己會改嗎?
 
我不知道~因為畢竟我沒立場也沒資格去講這些~
 
也對~是不會有人會聽一個沒什麼份量的人話~
 
還是管好自己好了~讓自己多點不一樣~例如:
 
讓自己開心~對自己自私點~對自己好一點~
 
每個人不都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嗎?我也不外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