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似曾相識
 
oh  似曾相識
                                                                         
那一片人潮如海的街  記憶擦身而過  有些恍神妳在回頭
才發現我的心不在焉  我卻無法解釋是誰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錯過了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彷彿有同樣感受  在妳的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  猶如遊戲
似曾相識

那一片陷入妳的世界  和妳擦身而過  卻忘了要往哪裡走
才感覺  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妳 亂了我的生活
才感覺  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妳 亂了我的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錯過了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看見同樣的感受在妳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  猶如遊戲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不能這次讓我真的愛妳

還是往事別再提起
似曾相識(似曾相識)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我們有)
能不能讓我把妳忘記  能不能幫我定下對妳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妳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不能這次讓我真的愛妳

還是往事別再提起
似曾相識(似曾相識)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我們有)
能不能讓我把妳忘記  能不能幫我定下對妳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妳

遇見你有種似曾
遇見你有種似曾
相識的感覺
 
之前每次聽都有種感傷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看了MV雖然沒有很懂~
但那種感傷的感覺一直在我心裡發酵~如果自己歌喉好一點的話~
這首就會變成我所點播的歌曲裡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