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幸福嗎??
                                                                          
詞:伊能靜 曲:易齊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 累了 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 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為何幸福讓人變的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這是禮拜五晚上在HIT FM中聽到DJ選的歌曲,其實一聽到開頭我就知道了~
這首歌勾起了過往的一些事,想想我也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說~
熟悉的歌聲和旋律每一段都記錄下過往的一段畫面~一一從腦海裡跑出來~
大家都說人要向前看才會發現還有很多不一樣的美好~
但我卻不像大家說的,我常回首看著過往的人事物~即使我跟在前進的洪流中~
就當我是個老古板故步自封的人好了,不知道變通好了。。
因為我覺得有以前的自己才有現在的我~就像這一段來說對我的意義就很重大~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會忘記的~
(真是一個愛回首過往的男人~很奇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小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